中心受邀参加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

  •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学院] 点击量:[3718]
9月5日至9月9日,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及绵阳市政府主办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在四川绵阳举行。卫星导航中心刘经南院士受邀出席年会产业高端论坛并作题为《“智能时代的“北斗+”发展思考》的特邀报告、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受邀参加大数据时代的卫星导航与定位分论坛,并作题为《大数据时代的导航与位置服务》专题报告。
此次年会主题为“深化北斗应用  促进产业发展”,与学术论坛同期举办北斗技术与应用专题展览,展览展品涵盖天线、芯片、接收机、应用终端、导航与授时产品、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展示了目前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成果及应用方案。中心受邀参展,展示近年主要代表性科研成果、国家关键技术支撑及应用推广情况。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简称“中位协”是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民政部批准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在此之前,中位协年会已经成功举办六届。


   (图文:何小丹)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