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参加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并做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学院] 点击量:[20470]
5月22日,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导航,遇见十年”,包含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成就博览等活动,吸引了来自卫星导航领域国内外3000余位代表广泛参与,为北斗系统技术创新、应用推广和国际交流合作建言献策。中心二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分设了卫星导航行业应用等11个专业学术分会。中心赵齐乐教授在空间基准与精密定位分会上做了“低轨星群增强条件下的GNSS全球PPP及PPP-AR的瞬时精密定位”报告,在北斗+高分融合论坛上做了“天地一体化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性能增强探讨”报告。在时空基准与精密定位分会上,耿江辉教授做了题为“武汉大学相位钟和相位偏差产品及开源软件进展”报告,郭靖副研究员做了题为“Analysis and assessment of dualfrequancy GNSS raw measurements and positioning performance of mobilephone“报告。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