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姜卫平教授受邀在测绘大讲堂作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学院] 点击量:[27654]
2022年4月7日,应中国测绘学会邀请,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担任测绘大讲堂第三季第一期主讲嘉宾,在线上作题目为《北斗赋能万物互联 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学术报告,受到学术界、网友的热烈关注,直播在线观看人次达6.6万。
万物互联驱动着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引领数字经济的新潮流,将深刻改变这个世界。姜卫平教授认为北斗能够提供万物的空间和时间信息,这些信息是万物互联不可或缺的要素,他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介绍、北斗赋能万物互联、北斗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着重进行了论述,对“北斗赋能万物互联 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有深刻独到的见解,给予了在线网友很大的启发,引发积极留言讨论。
注:测绘大讲堂第三季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全国各省级测绘学会协办,媒体支持单位有科创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中国测绘》、航天宏图、中国知网、天乐测绘网、慧天地、中溪学堂,技术支持单位有超图集团、星月科技、中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