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学院] 点击量:[6984]
根据《武汉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及一志愿复试结果,中心现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现将调剂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计划接收调剂生的专业、计划数及分数线
1.接收调剂生的专业:
全日制学术学位:080902电路与系统、081601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2.调剂复试招生计划数为:全日制学术学位调剂指标3人。
3.调剂复试分数线如下:
调剂专业
政治
英语一
数学一
业务课二
总分
电路与系统
50
50
90
90
315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50
50
90
90
350
二、申请条件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和学校有关调剂政策。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统考科目与申请调入专业统考科目相同,初试业务课二与申请调入专业的业务课二相同或相近。
3.初试成绩达到调出专业国家线和我中心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4.考生本科所在院校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靠前的优先,初试业务课二与申请调入专业的业务课二科目代码完全一致优先。
5.不接受同等学力、专项计划考生调剂。
三、调剂申请时间和方式
1有意向调剂的考生,4月4日17:00前,填写附件《意向表》、《简况表》(缺一不可),发送至邮箱xsgnss@whu.edu.cn,邮件主题为“调剂-姓名-初试总分-调剂专业-本科院校-本科专业”。
22022年4月6日00:00-14:00(预计),考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
中心将在申请调剂的考生中择优遴选考生参加调剂复试。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将在我中心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四、调剂复试
1复试形式
   采用网络复试。
2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外语面试和综合面试。外语面试测试外语听和说的能力。综合面试:突出考察考生的治学态度、专业能力、心理素质和培养潜力等综合素质。
复试小组成员由不少于5名本专业的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办事公正、无亲属报考本专业研究生的教师组成,设组长一人,每个成员现场独立评分。
网络面试采用腾讯会议和QQ视频,请考生务必提前下载相关软件,做好准备。由管理员邀请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3.成绩计算
入学考试的总评成绩(初试成绩和复试综合成绩加权分)和复试综合成绩均为百分制。初试成绩=初试总分÷5,占总评成绩的40%;复试综合成绩占总评成绩的60%,复试成绩中外语口语测试占10%,综合面试占90%;复试综合成绩不合格者(按百分制未达到60分)不予录取。
五、其他事宜
联系方式:电话(工作时间):027-68778595, 邮箱xsgnss@whu.edu.cn
未尽事宜详见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附件:1、意向表(调剂-姓名-初试总分-调剂专业-本科院校-本科专业)
           2、简况表(调剂-姓名-初试总分-调剂专业-本科院校-本科专业)
 
 
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4月2日   
1、意向表(姓名-初试总分-调剂专业-本科院校-本科专业).doc
2、简况表(姓名-初试总分-调剂专业-本科院校-本科专业).xlsx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