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学院] 点击量:[2578]

    9月5日下午,中心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教学实验大楼13楼会议室举行。中心副主任汪志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群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章吉老师、保卫部三分部严旭警官和林海波警官以及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汪志明副主任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中心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学科竞赛、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对新生提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在中心学习生活期间,收获知识、收获成果、收获友谊。

    研究生辅导员王群老师从奖助学金、纪律、安全、文体活动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同时强调了学术诚信以及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后果,让新生对中心的规章制度、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章吉老师、保卫部三分部严旭警官以及中心2015级博士李文文同学为新生分别做了心理健康、安全消防、中心科研生活分享的讲座。章吉老师通过结合自己所遇具体案例、游戏的形式分析了研究生阶段可能出现的心理危机以及如何应对这些危机给研究生新生做了讲解。严旭警官通过视频、PPT的方式具体讲解了人身财产安全、消防、校园贷等方面的案例,引导新生树立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最后,李文文博士从科研和生活两方面向新生分享了不少经验,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快速适应、融入研究生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2018级研究生能在中心这个大家庭里面努力学习,开启研究生生活新篇章。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