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机房内部评比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学院] 点击量:[22658]
为了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学习、科研氛围,杜绝机房安全隐患,促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由汪志明副主任、中心办公室老师、研会生活部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中心各楼层学生机房进行了全面检查。
所有检查人员按照具体要求,对地面、窗台及机位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并根据情况对机房以及个人机位进行当场评分。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优秀机房三个,分别是:一等奖1104机房,二等奖14楼机房以及三等奖1306机房,优秀机位15个。
通过这次机房内务评比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保持机房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科研环境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重视机房内务卫生,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科研环境。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