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佳节,共庆二十周年

  •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学院] 点击量:[22461]
2018年12月26日晚,为庆祝中心成立二十周年,喜迎元旦佳节,中心元旦晚会在信息学部徕卡厅举行,中心近200名师生参加。
晚会开场舞蹈《sixxxxx》调起了全场气氛,动感的舞蹈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随后,副主任赵齐乐教授向晚会致辞,为中心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回顾了中心二十年来的成绩和发展,总结了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紧接着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张启元、金荣河的吉他伴奏唱《Cavatina》,凭借着充满磁性的嗓音和完美的吉他弹奏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单强、王一文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咱们这交情》,诙谐幽默,逗得现场观众中笑声不断;随后任晓斌同学带来的英文独唱《Take Me To Your Heart》,深情的歌声引得全场掌声喝彩不断;紧接着由兀琼等人带来的舞蹈《Good Time》,凭借着热辣的舞姿将晚会带入了又一个高潮。



中心牛小骥教授的孩子孟瑞远为大家带来了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和《森林狂想曲》。
尔后,胡远迁、张启元、李成宏带来的歌曲串烧,歌声时而婉转内敛,时而慷慨激昂,让观众意犹未尽。最后由张乐翔等人带来了话剧《加勒比海盗-寻找不老泉》,话剧诙谐幽默的表演伴随着对学术不端行为的批判,让在场的观众哈哈大笑的同时又引发了一些思考;最后,研一全班同学带来合唱《仰望星空》,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到身在中心的温暖与感动,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本次元旦晚会不仅展现了中心研究生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朝气,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2018年即将落幕,愿中心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