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师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21858]
6月12日,中心师生乒乓球赛在信息学部体育馆成功举办,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组对阵。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平稳对攻、大力抽球、积极救球,精彩的镜头一个接一个,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最终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旨在拓展校园文化,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的沟通交流、团结合作意识,展现中心研究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果:
等 级
类 别
获奖人
一等奖
女 单
樊 静
男 单
欧阳文一
男 双
金荣河、刘 韬
混 双
樊 静、张乐翔
二等奖
女 单
陈露璐
男 单
方荣新
男 双
欧阳文一、张会超
混 双
吴宜斌、邓 玥
三等奖
女 单
徐欣彤
男 单
张启元
男 双
彭凤友、任晓斌
混 双
任晓斌、陈露璐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