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硕士1801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会议记录

  •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学院] 点击量:[948]
时间:2018年9月21日
地点:信息学部教学实验大楼13楼会议室
会议主持:陈雪怡
会议记录:张政
计票人:张启元
监票人:陈雪怡
会议监督党员:单强
会议主题:团支部团员对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评议
候选名单:王一文
应到人数:28人
实到人数:24人
请假人数:4人
会议内容:2018 年研一上学期入党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             主持人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             候选人发言
王一文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王一文。我从本科以来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等,认真学习党的思想党的路线,不断的进步,关心祖国和党政建设,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磨练自己,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十九大以来,我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意识到我国的发展将长期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我们的小康还是不均衡的,所以我在研究生阶段也希望将自己磨练为能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将党的理念融入生活学习中来,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厚望,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实现理想。
陈雪怡同志评价:王一文同志做事积极认真,团结同学,能够认真的学习理论知识,已经完成了党课培训,任劳任怨,深得大家的信赖,相信他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三)             参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             表决结果:
姓名
王一文
得票
24
推优会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人数28人,实到24人,0人弃权。
经过投票表决,GNSS中心硕士1801团支部决定推选刘猛为我团支部入党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宣布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