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18级硕士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 发布时间:[2021-04-05] 来源:[学院] 点击量:[200]
会议时间:2021年4月3日17:00-17:30
会议地点:中心13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GNSS中心2018级硕士团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主持:张启元
会议记录:张政
计票人:赵新科
监票人:陈雪怡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评议
发展对象候选人:曾燃
应到人数:26人
实到人数:26人
请假人数:0人
会议内容: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及评价
1.候选人曾燃发言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这一年的学习中,历经了疫情与美国选举,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生命力,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我希望能够成为发展对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评价
赵新科:曾燃同学生活态度积极,擅长运动,工作认真专注,热爱党维护党,是一位好同志。
王西龙:曾燃同学学习勤奋,助人为乐,待人友善,是一位好同学。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曾祥晖2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6人,实到26人(有效票25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GNSS中心2018级硕士团支部决定推荐曾燃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