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英语考试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学院] 点击量:[833]
        根据《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选拔实施办法》(武大研字[2015]43号)和《武汉大学2021年招生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经中心研究生招生领导工作小组决定,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生身份验证
(一)时间:2021年4月26日(周一)8:30-9:00
(二)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3区) 1-402教室
(三)流程:1. 身份证验证。2.电子准考证(电子准考证使用说明请见附件1)。3. 交验《武汉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一份(带照片,请提前打印好签名)。4. 提交本人到校前三天的体温记录表(附件2),请于文末附件下载并由本人手写签名。5. 签订《诚信笔试承诺书》(附件3)。
二、外语综合水平考试
        由中心统一组织,主要考查申请者运用外语进行阅读与写作的综合能力。
(一)时间:2021年4月26日 (周一)上午9:00-11:00
(二)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3区) 1-402教室
(三)考试科目:英语
(四)考生自带文具:1. 2B铅笔;2. 黑色中性笔;3. 橡皮擦。严禁携带其他物品进入考场
五)成绩公布: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关注中心网站通知。若对成绩有异议,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至xsgnss@whu.edu.cn申请复查。中心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认真复查,并将复查结果在网上公布,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三、疫情防控
        综合考虑当前国内疫情情况,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请参加上述现场确认和英语考试的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四、考试诚信
        对弄虚作假、提供不实信息的申请者,不论何时,一经发现查实,即取消其申请资格、参加考核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将相关行为及处理结果通知其所在单位,并与推荐人一并记入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失信档案。在当年博士生入学考试中作弊的考生,下一年度不允许报考。
五、信息公开及咨询
        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目,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电话:027-68778595(工作时间开通)
        邮箱:xsgnss@whu.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
 
                                         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4月20日
附件1:外语考试电子准考证使用说明
附件2: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英语考试-考生体温记录表
附件3:诚信笔试承诺书
电子准考证使用说明.pdf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英语考试考生体温记录表.pdf
诚信笔试承诺书.pdf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