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学院] 点击量:[651]
会议时间:20211028 21:00
会议地点:武汉大学星湖综合实验大楼
参会人员: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郑佳伟
会议记录:白景娜
投票形式:无记名投票
会议内容:团支部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赵文羲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28
会议内容:
(一)会议主持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自我陈述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
赵文羲同学发言:
同学们晚上好,我目前是一名共青团员,今天参加此次推优大会,希望能够进一步发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完成学业课程任务,积累了学习经验和方法,并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当中,参与完成导师、课题组的科研任务,并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方向上不断取得进步;我性格开朗,团结同学,多次参与文艺表演和晚会主持工作,也热爱运动锻炼,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条例及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乐于助人,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我积极学习政治和历史知识,学理论,读党史,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
在我心中共产党一直是崇高而伟大的,这种意识在研究生阶段愈加深刻,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在全国展开了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体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疫情期间,党建立了集中统一的领导体系,各级政府、市场、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得以充分调动,并合理有序地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使患者得到有效救治,遏制疫情进一步蔓延,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战斗力、领导力和组织力,也深深触动了我。时至今日,中国仍是在世界范围内对新冠疫情控制力度最大,控制效果最好的国家。研究生阶段,我非常荣幸能够亲身投入到了中国北斗系统相关的科研任务中,北斗系统是党中央决策实施的国际级重大工程,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国家之一。北斗系统的成功,背后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共产党积极推进科技强国,学术创新等工作,利用科技的力量改变了社会格局,中国的综合国力在不断增强。
随着我对党认识的加深,我愈发渴望的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章程。今天,我申请成为积极分子,希望党组织,团组织能够同意。
(三)投票表决及投票结果
推优对象:赵文羲
票数:赞成27,反对0,弃权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8人,有效票为27票。经投票表决,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决定推荐赵文羲同学为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