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20级硕士党支部发展对象政治审查结果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学院] 点击量:[10128]

GNSS中心2020级硕士党支部在党员发展中,对鲍烨青等9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政治审查,经过同本人谈话、查阅相关档案材料、找相关单位和人员了解、函调等审查方式,对鲍烨青等9名入党积极分子政审结论公示如下:

 

鲍烨青,女,汉族,浙江绍兴人。经政治审查,该同志本人、家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无不良表现。政审合格,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戴雨杭,女,汉族,江苏泰州人。经政治审查,该同志本人、家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无不良表现。政审合格,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甘呈坤,男,汉族,安徽芜湖人。经政治审查,该同志本人、家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无不良表现。政审合格,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郭敬雨,男,汉族,河南扶沟县人。经政治审查,该同志本人、家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无不良表现。政审合格,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罗歆琪,女,汉族,江西南昌人。经政治审查,该同志本人、家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无不良表现。政审合格,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齐书峰,男,汉族,山东滨州人。经政治审查,该同志本人、家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无不良表现。政审合格,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史金威,男,汉族,广西北流人。经政治审查,该同志本人、家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无不良表现。政审合格,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赵涛,男,汉族,甘肃高台人。经政治审查,该同志本人、家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无不良表现。政审合格,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朱萌萌,女,汉族,湖南浏阳人。经政治审查,该同志本人、家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无不良表现。政审合格,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现面向中心师生对鲍烨青等9名同志的政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5日~2022年4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党员群众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鲍烨青等9名同志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在重大历史事件中的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