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21级硕士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学院] 点击量:[1961]
会议时间:2022年9月23日15:00
会议地点:星湖实验大楼1301会议室
参会人员:GNSS中心2021级硕士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姜益昊
会议记录:魏恒达
投票形式:无记名投票
会议内容: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刘亦博
应到人数:35人
实到人数:24人
会议内容:
(一)会议主持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自我陈述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候选人刘亦博发言:
各位同学下午好,我是刘亦博,很高兴作为推优对象参加本次支部会议。
我从小在党的光辉之下长大,记事以来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让我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向往,加入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我人生的一大目标。
作为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代表、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自上世纪于风雨飘摇中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走过101年的发展历程。在这百余年的光辉历史中,党带领人民从风雨飘摇中建立了新中国,又带领人民经过长期的摸索出适合我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沿着这条路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坚实的脚印。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艰苦创业时期,再到和平发展年代,党始终为了中国人民谋求幸福、为了国家谋求发展,共产党员的身影始终活跃在斗争一线,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
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研究生入学以来,我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理论水平,并在实践中加以应用,通过实际行动来向党组织靠近。但我深知距离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坚定自己向党员同志看齐的决心。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将坚定不移支持党组织的领导,向新老党员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取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谢谢!!
(三)投票表决及投票结果
推优对象:刘亦博
票数:赞成24,反对0,弃权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5人,实到24人,有效票为24票。经投票表决,GNSS中心2021级硕士团支部决定推荐刘亦博同学为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鉴于本次推优大会决议,拟提交党支部大会讨论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刘亦博同志,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2022年9月30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群众可来电、来信,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GNSS中心2021级硕士党支部
联系电话:027-68778620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