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心牛小骥教授入选我校第8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学院] 点击量:[2813]
 
    12月27日晚,武汉大学第8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在人文馆主厅隆重举行,校长窦贤康院士、党委副书记赵雪梅等领导老师出席颁奖典礼。该评选活动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每年评选10位师德高尚、治学突出、深受学生爱戴的研究生导师,旨在弘扬尊师重教、崇尚学术的良好风尚,我单位牛小骥教授荣获2017年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牛小骥教授长年从事惯导与组合导航研究,潜心学问,治学严谨,立德树人,为学生传道解惑的同时更强调独立思考,引导学生进行启发式思维,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同时牛小骥教授也是我单位教授,博士生导师,INS惯性导航、GNSS/INS组合导航领域知名专家。
 
    牛小骥教授在颁奖典礼上说:“导师是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引路人,在这期间我们应该努力培养他们优秀的科研品质和出色的科研能力,但最终学生们是要毕业的,带着团队的优秀基因和导师的期盼,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实现自身价值。其实我觉得,学生们毕业后的成就,才是对我们导师最大的认可。在研究生阶段,培养自己的科研品质和科研能力是最重要的。是学生们的成绩成就了我,这个奖项将继续激励我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导师。“在颁奖典礼上,牛小骥教授的硕士生李姗姗同学上台为导师颁奖。
 
    最后,校长窦贤康院士发表了讲话。校长首先对研究生导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已取得的成果作出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武汉大学全体教师奋力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目标提出了殷切的期许。


好导师全体合影



牛小骥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牛小骥教授团队合影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