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礼仪学专家李荣建教授来中心讲座

  •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学院] 点击量:[248]

426日晚,武汉大学李荣建教授和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祝凌老师在 13楼会议室为中心学子做了礼仪之邦与职场礼仪的讲座,辅导员王群老师及四十多名学生到现场聆听讲座。


 

祝凌老师以一场热情温馨的手语礼仪舞为此次讲座拉开序幕,接着,李荣建老师从礼仪的重要性、何为礼仪之邦、校园礼仪、职场礼仪、交谈礼仪、社交礼仪六个方面展开了他的演讲,李老师指出礼仪的核心便是尊重,其最大的特点是为他人着想,希望同学们成为彬彬有礼的自己。最后,祝凌老师形象具体地从仪表礼仪、形体礼仪、表情神态礼仪三个方面进行了演示和互动。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和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加深了大家对博大精深的中国礼仪及礼仪文化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督促我们要不断提高综合素养,使自己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内外兼修”的当代青年。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