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学院] 点击量:[1031]

55日下午,武汉大学GNSS中心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信息学部田径场举行,在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运动会顺利结束。

 

此次运动会包括跳大绳、套圈圈、拔河比赛、滚铁环、四人五足、你扔我接、慢骑自行车七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考验着团队的协作精神。本着“趣味第一,比赛第二” 的原则,师生们整场热情满满,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贯穿运动会的始终,汇成了一支欢快的乐曲。最后第北斗导航所,多元智能研究所,位置服务所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名。

 

 

 

 

 

 

 


本届运动会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加强了中心师生之间内部的交流及各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在科研之余共同开启了一场运动之旅。运动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平台,我们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攻克各项科研难题。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