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经南院士获武汉市模范市民称号

  •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学院] 点击量:[144]

2018223日,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发出表彰决定,我中心刘经南院士获得第二届武汉市武汉市模范市民荣誉称号。 
   刘经南院士长期从事大地测量坐标系理论及卫星定位理论与应用研究工作,在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和工程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开创性的研究成果,产生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先后获得五次国家科技进步奖(创新团队),多次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一次国家教委教学成果一等奖。还曾获得中国科协“全国先进科技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国家及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

武汉市模范市民,是经全市各区、各部门申报推荐,市文明委评选审核,市委常委会研究审议基础上产生的,旨在授予在武汉市经济、政治、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突出贡献的个人。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