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贤康校长到访中心慰问姜卫平教授

  • 发布时间:[2019-01-26] 来源:[学院] 点击量:[2950]

120日下午,窦贤康校长一行来到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看望了仍在工作岗位上的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
    

姜卫平主任向窦校长介绍了多年来,中心瞄准国家发展重大战略、围绕导航与位置服务重大需求,积极开展研究,取得了一大批国内领先成果,同时向窦校长汇报了中心目前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

窦校长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仔细询问了中心的科研用房、科研经费、人才培养等情况后,结合自身经验,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他鼓励中心积极推进高科技成果转化,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上争取新的突破。

提到及刚刚荣获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姜主任谦逊地说:我们都是普通人,想要做出好的成果必须比别人更加努力。”“你们一点都不普通!窦校长赞许地说。

窦校长向放假期间仍然奋战在科技创新一线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并向中心师生们送上新年祝福。虽然窗外寒风凛冽,但愉快的交谈和爽朗的笑声,让室内暖意融融。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