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毕业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学院] 点击量:[20235]
6月21日下午,中心毕业生交流会在信息学部教学实验大楼十三楼会议室举行。旷俭、张如飞、程风、谭俊雄、温景仁五位毕业生及王群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研会心理部副部长张会超同学首先对五位参加毕业生交流会的师兄表示感谢。并简单地介绍了下他们的工作去向:有的成功创业,有的到研究所参加工作,有的进入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工作,也有毕业后选择读博,继续奋战在科研一线的。
旷俭同学为交流会的分享拉开了序幕,他就念不念博士、博士生活怎么过、科研或创业三个方面给了一些指导和意见。张如飞同学就职业规划、科研、就业及博士生活进行了分享。程风、谭俊雄两位同学着重从求职的准备工作、招聘时间点、实习以及面试经历四个方面进行介绍;温景仁同学就自己为什么要读博、硕士期间如何进行学习规划分享了经验。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各位毕业生都进行详尽的解答。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毕业生与各年级同学的交流,给在读的同学提供了积极向上的指引,为大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帮助。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