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喜迎50名研究生新生

  •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学院] 点击量:[1774]
    珞珈炎炎夏末,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又迎来了一年开学季,今年中心共招收研究生新生50人(其中硕士生31人,博士生19人),为中心增添了新鲜活力。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充实、有序、快乐地度过三年的研究生生涯,31日下午,中心举行了新生师生见面会。中心主任姜卫平、副主任汪志明、多源智能导航研究所、物联网研究所、位置所及北斗所老师、教学办戚颖华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叶世榕主持。
    会上,各所老师介绍了中心的各主要研究方向, 鼓励新生们抓住学习机遇,积极投身科研实践。中心主任姜卫平勉励新生们要有目标、勤奋地开始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同时,懂得释放压力,积极、快乐地度过接来下的研究生生活。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