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T-Salon学术讲座] 刘经南院士:自然智能、人工智能研究的几点思考

  •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学院] 点击量:[1473]
      
10月31日,GNSS中心研究生会举办的“PNT-Salon”学术讲座活动在教学实验大楼13楼会议室启动,刘经南院士应邀作为第一期讲座嘉宾做了“自然智能、人工智能研究的几点思考”的学术报告。
                 
刘院士的报告围绕“智能、智慧、人工智能的定义与内涵”、“基于自然智能的人工智能研究”、“自然智能与人工智能的融合交叉性研究”三方面展开。刘院士博闻强识、高瞻远瞩又风趣幽默,给在场师生上了门生动有趣的智能课,让大家对自然智能、人工智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讲座结束后,刘院士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解答大家的疑惑,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