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喜获首届北斗智造者大赛算法能力类一等奖和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21027]

      2020110日,由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北斗智造者大赛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由中心耿江辉教授指导,栗广才、常华、江恩铭等学生组成的“PRIDE队”凭借作品《小米8智能手机双频多系统抗差自适应RTK算法设计》获得算法能力类一等奖。由中心牛小骥教授指导,唐海亮、樊静等学生组成的“精精计校队”凭借作品《INS-Probe算法介绍》获得算法能力类二等奖。
     北斗智造者大赛是由千寻位置发起的,面向广大时空定位技术开发者、智能硬件开发者、创新应用开发者群体的开发比赛,以“技术信仰、融合创新”为理念,旨在万物互联的智能物联网时代背景下,推动北斗时空技术与多方技术融合,催生更多的智能终端和应用诞生,为数字化智能时代的中国贡献星火之力。大赛赛题分为算法能力、终端创新、应用创意三类,面向高校、科研组织、公司的个人或团体开放。共380组战队参加,经过多轮筛选和评审,28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