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21年师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学院] 点击量:[1722]
2020年12月25日晚,中心2021年师生元旦晚会在信息学部徕卡厅隆重举行。刘经南院士、姜卫平主任及中心部分老师、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负责人200多名师生怀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开始前,刘经南院士发表了晚会致辞,回顾了过去一年经历的磨难和中心取得的成绩,为中心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晚会以开场舞《rebellious》拉开序幕,精彩的舞蹈让现场同学掌声不断。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展现在观众的眼前,吉他弹唱、情景剧、乐器演奏、合唱、舞蹈串烧、魔术表演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大鹏带来的飞刀表演更是引爆气氛,让现场同学欢呼不断。最后,晚会在研一全体同学的大合唱《合照》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星光灿烂,激情四射,本次元旦晚会圆满结束,给每个人带来了快乐与温暖。
晚会充分展现了中心学子丰富多彩的才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心的青春活力。2021年即将到来,愿中心师生元旦快乐、岁岁常乐,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