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学生党员开展植树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学院] 点击量:[787]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值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GNSS中心40余名党员同学在王群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东西湖区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用行动实践绿色诺言。
同学们分工明确,三到四人一组,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齐心协力地将一棵棵小树苗植入祖国的大地。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沾上了泥土,但看到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植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前往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依次对教学楼、学生食堂、宿舍、图书馆、健身房等智能化、现代化设施进行了参观。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还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用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