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北斗+”专项立项答辩

  •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学院] 点击量:[977]
321日下午,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北斗+”专项答辩在中心顺利举行。叶世榕副主任、本科生院实践办主任冷俊老师出席。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孟小亮教授、电子信息学院高洵副教授、印刷与包装系钱俊教授以及中心聂桂根、郭迟教授作为评委参加。专家听取候选项目答辩并开展质询,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凝练主题,做好创新训练。
    “北斗+”专项是学校在去年设立的,由卫星导航中心牵头组织,以“自主创新、开放融合、万众一心、追求卓越”的北斗精神为指导,资助计算机、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测绘遥感、自动化等专业学生进行跨学科交叉合作研究的专题项目。专项旨在通过在研高水平国家科研项目引导学生参与科研创新实践全过程,是高校科研机构积极参与本科生实践能力培养、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的重要举措。本次答辩一共吸引了7个学院34位本科生参加,经过初审最终确定9个创新训练项目和1个创业训练项目进入答辩,根据答辩成绩确定项目立项级别。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