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955]
2021年5月13日,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1届毕业生交流会在教学实验大楼13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七位即将毕业的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他们向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出国留学、本校读博、选调考公以及互联网大厂求职等方面的经历和教训。
任晓斌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在申请出国留学的历程中如何选择学校、导师以及申请留学奖学金方面的经验,并且强调了尽早备考雅思或托福的重要性。辛绍铭同学结合自身硕博连读情况,从前期准备、时间规划、科研建议、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杜俊伟同学为大家分享了报考选调生的经历,详细介绍了报考前的准备工作、笔试和面试的形式与备考方法,以及如何平衡备考、秋招与科研的时间。郭若南、葛雯斐、张乐翔以及陶毅峰四位前往BAT互联网大厂的同学着重从实习准备、岗位选择、面试技巧等方面向在场同学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