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喜迎2021级研究生

  •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学院] 点击量:[1277]
9月11日,又到了一年珞珈山的迎新季,在这个金秋九月,中心迎来了57名2021级研究生新生。
11日早上7点,在信息学部图书馆门前的迎新点,迎新工作组早早布置好了场地,期待着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新生研究生。为让新同学对报到第一天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中心准备了印有特色标语的手牌供大家拍照留念,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同学们青春、朝气的笑脸。晚上9点,中心副主任叶世榕、汪志明,辅导员王群一同前往学生宿舍18舍看望新生,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住宿、生活情况。


12日下午,中心举行了新生师生见面会。中心副主任叶世榕、教学办戚颖华、辅导员王群、博士班班主任郭文飞、硕士班班主任张提升几位老师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王群老师主持。首先,叶世榕副主任对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鼓励新生们:在武大、在中心这个良好的平台上,大家要有历史责任感,面对国家重大需求、行业发展,要站位更高、不断努力!随后,戚颖华老师就研究生选课方案和具体流程为新生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英语免修、资格论文要求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王群老师就负责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请假制度,并鼓励大家多学习、多锻炼、多实践。
      后续中心将开展安全、心理、校史学习、专业讲座等方面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以此增强大家对学校、专业的认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研究生生活。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