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教工党员参观“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

  •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学院] 点击量:[774]
9月29日下午, GNSS中心教工党员一同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领略毛主席的伟人风采。
本次展览分为两大展区:第一个为“到中流击水”,包含恰同学少年、问苍茫大地、看万山红遍三个部分;第二个为“极目楚天舒”,包含毛泽东主席与武汉、毛泽东主席与武汉大学的故事。展出的100件(套)与毛泽东主席形象相关的艺术品、文物文献,串联起党史革命史脉络和毛泽东主席的奋斗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毛泽东主席的光辉形象和伟大的一生,深刻领悟到毛泽东主席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现代中国历史的波澜壮阔。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不仅弘扬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中国精神,也凝聚了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中国力量。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