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21级新生开展游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学院] 点击量:[1077]
为了帮助中心2021级研究生新生熟悉校园环境,更好的了解校园文化、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10月9日下午GNSS中心2021级新生在汪志明副主任和王群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游校园活动,依次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和万林艺术博物馆。
到达校史馆后,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多个展厅,通过900余张图片和600余件实物了解了武汉大学从清末的自强学堂到2000年合校之前的坎坷发展历程,以及合校之后武大卓越的办学成就和教学科研成果。通过参观校史馆的展览,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武汉大学建校百余年来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
在万林博物馆,同学们参观了《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展厅中有多个展出单元,精选出了毛主席生平的诸多诗词以及书法作品。通过这些展览,同学们不仅感受到毛主席深厚的艺术功底,同时也从毛主席的作品中深深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的艰难险阻,毛主席始终与人民命运与共的家国情怀、为中国开辟新天地的责任担当。这次展览不仅是一次艺术展,更是一堂宝贵的党课。
本次游校园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卓越成就、还加强了对学校浓厚文化底蕴的认识、更坚定了作为武大人向革命先辈学习,承担起历史的重担,为中华的繁荣昌盛而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