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开展研究生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学院] 点击量:[3761]
为提高研究生新生安全意识,让新生了解日常安全知识,提高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9月28日上午,中心邀请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石俊枝老师为全体22级新生做了一堂生动、专业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
石老师从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管理规范与要求、危险源管理工作进行介绍,并以实验室安全事故为切入点,从防火防爆、安全用电、设备使用、应急处理几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安全观。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学生们系统地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让即将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的新生了解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规避安全隐患,掌握实验室的安全小常识,做好自我防护,敬畏安全,敬畏生命。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