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迎接2022年度武汉大学二级单位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检查考核

  •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学院] 点击量:[7715]
11月8号下午,中心接受了武汉大学二级单位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检查考核,校工会副主席陈虎、保卫部副部长吴有云、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金诚、保卫部三分部主任龙涛、保卫部三分部副主任袁峰等一行6人组成的考核专家组现场听取汇报、查阅安全档案,对中心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高振东副调研员以责任意识为题,全方位向考核专家进行了汇报,并对保卫三分部一直以来对中心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考核专家组对中心的安全防范工作、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以及安全档案的规范详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后,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实验室安全和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综合治理和安全保卫工作,为创建安全中心、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