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机房内务整理大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学院] 点击量:[8337]
为进一步提高机房内务整理水平,营造整洁、美观、舒适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丰富机房日常文化生活。11月17日,中心老师以及部分研会成员组成评比小组对中心各学生机房进行了内务检查和评比。
评比小组从卫生、整洁、安全等多方面对各机房整体和个人机位进行细致的检查、打分。最后,1707、1407、1422三个机房荣获优秀机房奖;唐海亮、慕仁海等10位同学获优秀个人机位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又增强了中心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意识。中心将继续采取定期检查、内务评比等措施,打造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