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关于发放2017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学院] 点击量:[21004]
 祝贺各位新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如愿进入武汉大学继续学习深造!

 

武汉大学2017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2017620日之后陆续发出,请各位研究生新生注意查收,并做好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具体如下: 

 一、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条件

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各项要求; 

2、进入已公示的拟录取名单,政审、体检合格,完成录取手续;

3、定向就业研究生须提供定向单位、考生及招生单位三方同意签署的定向协议书。

二、温馨提示 

12017级研究生拟录取结果已在武汉大学信息公开网、我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官网公示,请各位考生切勿轻信其他渠道信息,谨防招生诈骗。 

2请各位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报到时学校将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审查合格的办理入学手续,予以注册学籍;审查发现新生的录取通知、考生信息等证明材料,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或者有其他违反国家招生考试规定情形的,取消入学资格。

3、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调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基础强化培训的通知》(教民厅[2017]5),自2017年起录取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新生不再单独安排强化基础培训。

4、新生报到期间,必须持《录取通知书》方能办理报到、注册或保留入学资格等手续。

5、《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注意事项》稍后发布,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以及各相关部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官网有关信息。

 三、2017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武汉大学2017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由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苏程同学设计(见下图)。

         

底部纹样抽象东湖浪花与珞珈山,表现武汉大学坐拥珞珈山,环绕东湖水,风景优美独特;手绘的武汉大学樱顶老建筑,描绘出校园内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巍峨古朴的风格跃然其中;“中国最美大学”称号名符其实。顶部和中轴线提取樱花、如意、祥云等传统纹样,结合武汉大学老图书馆等特色元素,构建精美的“武大图腾”,体现百年珞珈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寓意武汉大学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以篆文印刻“文法理工农医”镶嵌于纹样内,寓意武汉大学各学科均衡发展,综合实力强劲。“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体现出每一位武大人的价值追求。

武汉大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正在进行中,2018级研究生推免和统考招生工作也将陆续展开,相关信息请关注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官网。“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武汉大学热忱欢迎每一位有志学子!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