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姜卫平主任率调研组赴株洲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学院] 点击量:[2080]
8月26日,中心姜卫平主任等一行11人赴湖南省株洲市进行科研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的调研。调研组在株洲市高科总部与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期间,株洲市阳卫国市长、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建忠接待了调研组,并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姜卫平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未来城市管理的新理念以及中心的科研成果在城市管理、建设等方面的应用前景。株洲市副市长王卫安详细介绍了株洲市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期望和中心加强科研成果的合作交流,利用科技助力株洲城市提升。随后,调研组就政府职能部门对科技创新的需求、科研成果如何助力政府职能部门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同株洲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做了深入的交流。
8月27日,调研组还专程到株洲市发改委、科技局、交通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民政局、信息港等部门和单位,进行交流与讨论,充分调研株洲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发展现状和对北斗产业及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需求。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