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学科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学院] 点击量:[245]
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学科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9月1日,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在15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主持,中国工程院刘经南院士特邀出席,中心二十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


 
姜卫平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学科发展历程,介绍了中心上半年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了中心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中心各研究所负责人讲述了本研究所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计划,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对中心学科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和操作性的建议和方法。



 
刘经南院士对中心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中心要把成为国家战略性科技力量作为发展目标,强调加强发挥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科发展现状,总结提出了一种思维、二个目标、三个手段、四个情怀和五个方向的全新学科发展目标和思路。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