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获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8-06-1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9540]

“歌尔杯”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开幕仪式25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国内62所院校(军队院校、科研院校)166支代表队将在此进行大赛总决赛的比拼。我中心学生谭俊雄、左文炜、李显杰、王克志作品北斗高精度车载智能终端获得总决赛一等奖,郭文飞、郭迟老师为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通信学会和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联合协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本次大赛作品涵盖了移动生活、移动商务、移动娱乐、移动云服务与安全等多个方面,不仅有针对移动终端开发的APP软件还有移动终端硬件设计方案,参赛选手们立足于生活实际需求,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创新成果,体现了当代研究生教育学以致用的培养目标。
  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与中国科协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5大主题赛事之一。目前我中心已在移动终端电子设计智慧城市等几大赛事上获得佳绩,充分反映了我中心在研究生创新教育上的优势实力与先进理念。通过比赛让同学们体会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本学科融合的发展趋势,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我国地球空间信息行业培养创新型人才,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