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获学校“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学院] 点击量:[22884]
12月26日,武汉大学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总结表彰会暨第十二届“自强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在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先进集体颁奖。会上,校团委书记杨林清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中心荣获“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先进集体”,郭迟、郭文飞两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汪志明副主任、王群老师获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先进工作者。
近几年来,中心高度重视学生课外科研实践,学生在各类国际和全国竞赛中多次获奖:第4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大赛金奖、银奖;IPIN国际室内定位比赛冠军;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中心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学术科技创新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刺激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探索欲。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