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获“武汉大学2018 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学院] 点击量:[20778]
4月19日,武汉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开幕式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上,学校表彰了5个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先进集体,中心获 “武汉大学 2018 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中心研究生在各类国际和全国竞赛中多次获奖:第4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赛全球总决赛冠军,IPIN国际室内定位比赛冠军,2018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三等奖,2018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近几年来,中心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了良好的学术科技创新氛围。利用学科优势在各类比赛中获奖,进一步激励和提升了中心研究生的科研兴趣与探索能力。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