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 Sherman Chih Lo 博士来中心讲学

  •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学院] 点击量:[21605]

    5月22日上午,斯坦福大学航空航天高级工程师 Sherman Chih Lo博士应邀来中心交流访问,并作题为《GNSS Integrity for Railways and Other Transport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耿江辉教授主持。

    Sherman博士的报告在轨道交通和航空业自动化对完好性强烈需求的背景下展开,报告对完好性的概念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并以欧洲轨道交通管理系统中的GNSS实际应用为例,着重讲解了实现完好性对GNSS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如多传感器集成、广域增强和局域差分和RAIM等,并指出当前实现完好性预期目标的最大挑战是GNSS多路径和RFI(Radio frequency interference)。
    Sherman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实证案例丰富,在报告之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Sherman博士与在场同学对欧洲完好性系统模型构建、可靠性和完好性的区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Sherman博士本科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获航空工程及数学双学士学位,硕士就读于斯坦福大学,获航空航天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双硕士学位,博士毕业于斯坦大学航空航天专业,曾多次获ION,ILA等国际组织专业奖项,现任斯坦福大学航空航天高级研发工程师。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